-5度uuuuuu

零下五度适合冬眠

「光与夜之恋」查理苏×你

是幼稚小情侣的日常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查理苏回家的时候捧了一大束玫瑰,粗略估计有上百朵。甚至于你开门的时候,先看到的是花,然后才是查理苏显得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
“未婚妻——”话音未落,查理苏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把水枪。


抱着玫瑰的你来不及遮蔽,只能把脑袋缩到花后,但还是被呲到不少水。


把花放在客厅,你跑去卧室拿自己下班回家买的水枪。本来是打算有时间“袭击”查理苏一下的,没想到让他抢了先手。


看到你也拿水枪,查理苏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然后迅速给水枪加压,你的睡衣湿了一大片。


你也丝毫不留情,躲在沙发后面,趁查理苏水枪没水的时候呲他。


你们两个打的火热,作为掩体的沙发首当其冲,彻底湿了个透。


不一会,家里包括你们两个,已经没有干的东西了。


你们默契停战,你拿着吹风机吹沙发,查理苏在把茶几和书架上的水擦干。


无意间,四目相对。你们同时扑向茶几上的水枪,查理苏腿长,比你先拿到。


你没有犹豫,拿起另外一把瞄准查理苏一顿扫射。不过也被他趁机反击到。


战局以你跨坐在查理苏身上,拿水枪指着他作为结束。


“我认输我认输我认输,我的未婚妻真的太厉害了。”


你心里清楚,查理苏其实在让着自己,但依然很受用的道“怎么样,知道我的厉害了吧。”


“我未婚妻怎么什么都这么厉害。”查理苏在你身下,抬手在指尖绕着一撮你湿乎乎的头发。


之后,你作为胜利者,让查理苏帮你吹了一星期头发。


虽然查理苏觉得,这根本不算什么惩罚,甚至让你提一些更过分的,比如……帮你洗澡。


你毫不犹豫的给了他胸口一拳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